补档请走爱发电,用户名同lofter。

关于那篇《玉寂》的NTR

* 主要是想冒个泡告诉大家我还活着(以及有在龟速码文)。

* 写了一点NTR但是还没写完,先随便放一点试读内容上来。再次强调本人拒绝承认此事在正篇剧情中发生过(以及发没发生取决于读者,而不是我)!

* 预警:五条悟×你(小玉)。夏油杰单推慎入!

* 含R警告。

* 已经写好的部分放在老地方的一个可疑的文件夹中的可疑的文档里了。找不到也没关系,等日后写好后会全部放出的。

* 内容和afd上的《小段子合集》的49、56、57篇有关。


————————————————————

  “太不像话了!”

  “堂堂五条家长子,竟敢背着家主大人,私访禅院家主!”

  “不仅如此,竟然还与禅院家公然提起八握剑,直犯两家大忌!”

  五条悟跪在地上默不作声。竹杖重重地落在稚气未脱的少年身上,打得他生疼。

  即便如此,倔强的性格也让他嘴唇紧抿,既不道歉也不肯认错。

  不开启无下限术式抵挡,是因为他知道这是徒劳的。此时的五条悟术式还未成熟,无法长时间将无下限运转下去。他曾有一次在被家主责罚时,动用了无下限术式,结果被关在禁库里三天三夜,直至体力耗尽而倒下,最终遭了更狠的毒打。

  与其落得那般狼狈,还不如一开始就坦坦荡荡地接下责罚。五条悟心想。

  

  五条悟作为五条家传统术式的继承者、百年难遇的六眼,从小受家族上下爱护,很少挨打。在五条悟的记忆里,只有他做了极其恶劣的事,才会被气急败坏的家长们关起来训诫。这样的情况少之又少。

  在他步入青春期后,家族一致将其内定为未来的家主,他便更加肆无忌惮,上天入地无法无天。这一次,家长们下了狠心责罚他,想必是他的所作所为确实触犯了五条家的禁忌。

  然而五条悟并不觉得自己错了。


  夜深了。五条悟躺在榻上,就着一地的月光看着胳膊上的伤口。

  明天让硝子看看吧,一下子就能治好了。五条悟心想。

  然而他一翻身,后背上钻心的疼就让他嘶地倒抽了一口凉气。

  不知你那边怎么样了啊,五条悟捏着眉心想道。夏油杰被校方带走关禁闭了,手无寸铁的你会被校内的咒术师祓除吗?


————————————————————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触碰我的后背和眼睛分别意味着什么?”

  你懵懵地看着他。

  “我背上的疤痕,是被一个天与咒缚的男人刺伤后留下的。从那天起,我决不毫无防备地让人接近我的后背;如果有人碰到了我的脊背,那意味着我对这个人持毫无保留的信任。”五条悟缓慢地说道,“而触摸无下限术师的六眼,则无异于直接触碰他的灵魂。”

评论(6)
热度(10)
 

© 十年大雪 | Powered by LOFTER